Bodi

男神怎么可能不喜欢我 21

HarDlineEve:

21








  吃完菠萝之后王源问王俊凯要带他去哪,王俊凯叫他坐着等,自己回去把路边歪着的两辆自行车骑着一个,拉着一个给停在了山下的寄存点里。




  王源坐一会儿之后觉得脚腕舒服多了,于是两个人就沿着直道慢慢往前走。




  这个年纪的男孩儿们平时聚在一起的时候其实很难静得下来,但王源觉得,跟王俊凯在一起的时候做什么都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,反正带着点控制在‘舒服’程度之内的紧张。




  雨过之后天气闷热,他俩靠得很近,走路的时候肩膀和胳膊肘都碰在一起。可能是受气氛影响,王俊凯有点紧张,他犹犹豫豫的,不知道到底该不该牵王源的手。




  王俊凯觉得自己这十几年来都没这么窝囊过,毕竟他凯爷曾经臆想过的恋爱理念可是“能上就绝不瞎逼逼”。




  操,我男神好不容易给机会了,我他妈怎么怂了。




  王俊凯吸了口气,叫了一声:“王源儿……”




  王源扭过头看他,一脸淡定。王俊凯吞了下口水,傻笑了两声,又把头给转回去了,同时手背有点不老实的,试探着贴上了王源的手背。王源“哎”了一声,他就立刻把手缩回去了。




  “王俊凯,”王源停下来不再往前走了,他皱着眉盯着王俊凯看:“你是不是特爱看电视剧啊?”




  “……”王俊凯愣了一下,老老实实地答:“还行。”




  “春暖花开,草长莺飞。两个情窦初开的人娇羞地谈恋爱,牵手的时候还悄悄摸几下才找对地方那种脑残剧情。”王源把自己给逗乐了,前仰后合地笑了好一阵,最后停下来就看见了王俊凯面瘫着的一张脸,王源知道他这是害羞了又要使劲端着的表现。




  “王俊凯,你这么怂啊?”王源勉强收住笑:“之前你摸我亲我的时候怎么就那么不要脸呢?”




  王俊凯盯着王源,突然不知道该说点什么才好,心里全都是卧槽。




  王源耳根红了一下,用手肘戳王俊凯示意他赶紧跟上,于是两个人继续心照不宣地往前走。王俊凯正想着这样不行,得干点什么挽回颜面的时候,手就一把被王源握住了。




  两个人的手心紧紧贴在一起的时候王源耳根上的红蔓延到了脖颈,他不敢侧头,手也堪堪抓着王俊凯的手僵硬地不敢乱动。




  “你不就,就想拉个手?”一向伶牙俐齿的源哥变成了磕巴。




  王俊凯笑了,他没停下脚步,但却立刻反手捏了捏王源的手指,拇指抚过他僵硬的指缝,顺势十指紧扣。




  “那看来你从来不看电视剧啊,”王俊凯抬起两人牵着的手在王源面前晃了晃:“我不敢,你是不会啊,嗯?”




  “滚。”王源僵硬地回了一句。




  两个人就这样牵着手一路晃到了地铁站,这个点不是高峰期,再加上雨后出门的人少之又少,下到楼下的时候站台上几乎就只剩下他俩在等车。王源手心被攥得出汗了,想甩开王俊凯,却被那人握得更紧。




  “没人,多拉会儿。”王俊凯晃了晃他的手,像是撒娇。




  “不是,我热,”王源被他晃得晕,用力按住了他的手心,挣了几下挣不开之后就自暴自弃地由着他了:“去哪儿啊?”




  地铁到了,王俊凯拉着王源钻进车厢里,只神秘地挑眉说:“约会。挺远的,你可以先睡会儿。”




  王源趁机把自己的手从王俊凯手里抽了出来,拽长袖子蹭了蹭。他今天带了个帽子,王俊凯觉得挺碍事的,就伸手摘了下来戴在了自己的头上。王源偏头看了他一眼,他立刻特有镜头感地朝王源比了个“耶”。




  “妈的智障。”王源低下了头,嘴角翘起来偷乐。




  草,王源儿笑起来好甜啊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


  如果真能追到手的话感觉人生都圆满了……




  那张小嘴一边舔着冰淇淋一边说“王俊凯我喜欢你”——




  王俊凯的脑内浮现出各种少儿不宜的画面,最后把自己想得脸都红了。地铁又在一站停下来,王源已经睡着了,这会儿毫无顾忌地歪在他肩膀上,呼吸浅浅的。




  门“叮咚”打开,陈蕊挽着同班的一个女生兴高采烈地走上来。看见王俊凯跟王源两个人靠在一起的画面顿时噤了声。




  王俊凯把帽子又带回王源头上把他给弄醒了。




  “你有病啊——”王源看到王俊凯冲自己使的眼色,朝陈蕊的方向看了一眼。女生开朗地跟他打了个招呼,他也礼尚往来,紧接着又看了看王俊凯,仍然把帽子摘下来扔在那人怀里,又心安理得地靠了回去。




  “没事儿?”王俊凯的意思是在问王源要不要在他同学面前避嫌。




  “嗯。”王源从鼻子里发出一个音节,闭上了眼睛。




  坐了不知道多少站,王源觉得自己都快睡完一圈了,王俊凯才把他给叫醒。




  “你是不是不安好心,趁着我现在跑不快,想把我绑到深山老林里去啊?”出站之后周围一栋楼房都没有,王源下车的时候打着呵欠问。




  “我当我是人猿泰山?”王俊凯轻轻拍了下王源的头。




  王源乐了,跟着王俊凯往外走,拐了几个弯看到前面一片开阔的空地前写着“××种植园”,后面耸着好几排半透明的大棚。




  “你带我来种树啊?”




  “不种树,”王俊凯拉着王源到了一个拐角,话说到一半就埋下头在他颈间啃了一口,王源吓一跳,忙推开他,结果王流氓的脸突然又大了起来,邪魅一笑说:“我只种草莓。”




  王源恼羞成怒:“王俊凯,你麻痹!”




  王俊凯耍完流氓感觉来了精神,嬉皮笑脸地拉着王源的手腕拖着他往大棚里走,里面有挺多花草跟瓜果都向游客展示,而且上面还写着种植主人的名字和寄语。王源好几次好奇地想停下来看,都被王俊凯给拉走了。王源一开始懒得理,后来他想看向日葵的时候王俊凯又拉他走,他差点就要发火,结果下一秒他就眼尖的看到了前面一个展区的木牌上写着“王源”这个名字。




  “我操,王俊凯,你看那个!跟我同名……”王源跑过去看,这回王俊凯没拦着他,就只是在旁边笑。




  “雏菊……你身后的人其实非常喜欢你……”念着念着不太对劲,王源回头看王俊凯:“同……名?”




  “不是同名,就是你。我去年一半零花钱都拿过来种花了,就想着,什么时候带你来看看呢?以为还会等到这花种满这片才差不多呢,所以现在有点儿少,”王俊凯被王源看得脸红:“这花也小……多了才好看,我知道你不喜欢花,但是这些都是我亲手种的……”




  王源背过身去看花,王俊凯在他身后,看他没反应,心里有点忐忑。




  “别人都送包装好了的花,一大把一大把的,你自己种啊。”王源突然小声说。他想到温远那束看起来就很贵的满天星,当时自己多厌恶地丢开了。




  “锄禾日当午,汗滴禾下土……”王俊凯舌头有点打结,他听不出王源的态度,说话也跟着小声了。




  王源揉了揉眼睛,转过身说:“给我拍张照吧,你这盘中餐我也带不走啊。”




  王俊凯连忙狗腿地用手机给王源来了个连拍,最后觉得每张都好看,全部选择,然后私心只发了一张给王源。




  两人往外走的时候王源低着头鼓捣了一会儿手机,就又开始蹦蹦跳跳的到处乱看了。出去的时候王源说要去趟厕所,王俊凯就在卫生间外等,无聊地打开了微信。




  他本来还不太确定王源是不是喜欢他送的花。




  但王源把头像换成了刚刚那张照片,还给他发了一条消息。




  “完了,我觉得我自己快变成盘山公路了。我还能救吗?”




-TBC-




王俊凯:【疑惑】为什么是盘山公路?




小E:又弯,又方便你上。




王源:【拿刀】




作者再卒





评论
热度(1253)

© Bodi | Powered by LOFTER